close
html模版王子文已經秘密結婚是真的嗎?老公是誰?與賈乃亮分手原因曝光
電視劇《歡樂頌》一劇熱播後,很多觀眾也因此喜歡上瞭在該劇中古靈精怪的 曲筱綃 !而該角色的扮演者王子文引起瞭不少網友的關註。早前,有消息報道稱王子文早已經秘密結婚,這是真的嗎?那麼,王子文老公是誰?詳情報道消息以下內容待續。

作為80後的演員的王子文出道後就緋聞不斷,而令大眾備受好奇的是,王子文和比她台灣電動床工廠年長24歲的王朔結婚到底是真還是假的呢?據圈內知情人士爆料,王子文還曾和李小璐老公有過一段情深虐戀,那又是怎樣的?兩人最後為什麼分手的呢?

據悉,王子文前任男友賈乃亮是不可逾越的一道坎,賈乃亮在與李小璐結婚之前,前女友是王子文這是事實。後來王子文拋棄瞭賈乃亮(至於誰拋棄瞭誰有待考證)移情別戀劈腿王朔相戀無果,而後王子文嫁作他人婦,結婚生子漸漸淡出大眾的視線。

王子文從小就是個人見人愛的漂亮女孩,很小的時候開始學跳舞和藝術體操,凡是學校的文藝活動都離不開她。一個偶然的機會,子文從全國眾多女孩中脫穎而出,成為由中韓兩國四個女孩組成的演唱組的成員合之一,那段在韓國的訓練經歷一直讓她不能忘懷。

曾幾何時,王子文坦承對自己演藝道路幫助最大的就是王朔,他就是我的良師益友, 他帶給我的東西是其他男人不能取代的,有些男人給我的東西可能是王朔並不能給我的,但很多別的男人給不瞭我的東西,王朔卻能給我。 其實在之前多次接受媒體采訪時,王子文一直稱王朔就是自己的精神枕頭。

王子文1987年出生,2006年,還是新人的她與經紀公司鬧上法庭,王朔挺身而出,替這位新人出頭打官司。從此,王子文被牢牢打上王朔 緋聞女友 的標簽,每次出席活動,總會被問到和王朔的關系。王朔曾對外界說: 她是我們老王傢的人,是個很純情的女孩子。 王子文也解釋說,王朔知道自己的爺爺,而自己的朋友又是王朔的鄰居,於是兩人也就認識瞭。盡管未正面承認戀情,但兩人多次被媒體拍到同出同入。



電動床>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全站熱搜

    put822l1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