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志玲疑似與言承旭復合?何穗竟然也被逼婚?這些身高170cm+的女神在接受專訪時竟然這麼說……

仙女到底長什麼樣子,海豹君在看到林志玲和何穗的時候就秒懂瞭……在這次的專訪中我們甚至還問到瞭“逼婚”和“相親”的話題,兩位女神的回答也是給瞭我們意外驚喜……




圖片來自HAIBAO

海報時尚網×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海報網

圖片來自HAIBAO

海報時尚網×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海報網 何穗

海豹君也是上輩子拯救瞭宇宙吧,竟然在一天內就專訪到瞭兩位超級女神——林志玲&何穗!想到當時在現場被志玲姐姐的仙氣震撼到,後又被何穗的通體雪白的好肌膚亮到恍惚,可以說是如臨仙境瞭……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兩個人有多美我們先不做贅述,看瞭稍後的視頻和各種私照、硬照你們就懂得,但是對於比如我們兩位女神的婚事,海豹君也是操著老娘舅的心啊,為瞭滿足大傢的好奇心這次專訪,可以說是豁出去瞭……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比如前幾天林志玲曾經在微博說到“十年瞭,我們再次相遇還是和以前一樣。 24 號,我等你。”這是什麼節奏?這句話簡直讓粉絲和網友們徹底炸瞭,這是疑似和言承旭復合瞭嗎?這是公開戀情的前兆嗎?

圖片來自東方IC

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 林志玲

她是美女學霸

我們的志玲姐姐,在1990年,國中畢業時因被星探發掘,而踏上瞭模特之路。但沒過多久,她便赴加拿大多倫多的私立女子教會學校斯特羅恩中學完成高中學業,隨後進入多倫多大學就讀,主修西方美術史和經濟學,並完成學位。

圖片來自社交台中商標註冊網絡/個人博客

林志玲私照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明星私照

獲得“臺灣第一美女”稱號

人不但天然美而且從小就是學霸,再加上高挑的身體簡直是完美化身瞭。於是從2003年開始,志玲姐姐主持瞭《流行追蹤》、《日本再發現》等多檔時尚節目,還擔任瞭臺灣金曲獎星光大道的主持人;而在這一年,林志玲還被太臺灣媒體評選為瞭“臺灣第一美女”。

圖片來自品牌供圖

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隨後,林志玲開始逐漸將演藝事轉向中國內地和香港,並在2005年與陶晶瑩、侯佩岑共同主持瞭第1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也就是從這年開始,林志玲進入瞭大傢的視野中,並且擁有大量粉絲。

圖片來自品牌供圖

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 林志玲

關於戀情,志玲姐姐說……

同年7月8日,林志玲在大連棒錘島拍攝廣告時不幸從馬背上摔落並被馬蹄踩傷,也正是這次受傷,言承旭的探病曝光瞭二人的戀情,而就戀情,海豹君在下面的采訪中我們可是擋著志玲姐姐經紀人要砍人的架勢,問出瞭很多感情問題!

圖片來自品牌供圖

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比如接受相親嗎,再比如……咳,快來看看接下來的專訪,讓志玲姐姐為你親自揭曉答案吧!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林志玲私照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私照

靜電機推薦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林志玲私照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私照

台中通水管海報時尚網:其實無論是在熒幕上還是生活中,你都是很多人的女神,你自己喜歡這個稱號嗎?會覺得給自己帶來瞭壓力嗎?

林志玲:我不敢當,我不敢把女神這個稱號放在自己身上,我反而很喜歡大傢叫我志玲姐姐。我覺得特別親和,有跟大傢一起成長的感覺。

圖片來自HAIBAO

海報時尚網×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海報網

其實姐姐這個詞也是有重量的,就會讓我覺得我有義務和大傢一起分享很多生命中的喜悅,一些能量。

圖片來自HAIBAO

海報時尚網×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海報網

海報時尚網:有什麼保養秘籍可以分享給粉絲嘛?

林志玲: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大傢要鎖住一顆青春的心境,就是心態很重要。還包括要勤做運動,多喝水,因為女人是水做的的嘛。還有很重要的,就是用好的保養品。

圖片來自HAIBAO

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還有OLAY這款小臉精華,就是我手上這款,它是有一個奇跡生態科技,可以緊致你的肌膚,大傢一定要鎖水,這款也可以鎖住肌膚的水份。還可以增加你的膠原蛋白,還可以淡化很討厭的小細紋等等。保養很重要,還有記得勤做運動哦~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林志玲私照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私照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林志玲私照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私照

海報時尚網:最近娛樂圈其實發生瞭蠻多喜事, (比如李晨跟范冰冰求婚瞭這樣) ,你自己會偷偷夢想自己被求婚或者被告白的場景嗎?

林志玲:會的,可能在夢境當中,就現實生活沒有。自己覺得浪漫的場景隻要對方是你心愛的人,想要牽手一輩子走下去的那個人,我覺得任何場景我都不會在乎。

圖片來自HAIBAO

海報時尚網×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海報網

不用多麼獨特,可能就隻是握著手,很真誠的樣子,真誠最重要。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林志玲私照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私照

海報時尚網:那傢裡人會催你趕快找男朋友或者趕快結婚嗎?

林志玲:會催我的應該就是你們,媒體朋友們~我講瞭幾年說不要催瞭啦~

我覺得我傢人可能還蠻舍不得我,因為我從出去念書後就感覺一直是在外地跑來跑去的女兒,很對不起他們,一回傢就會趕緊陪傢人。

圖片來自HAIBAO

海報時尚網×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電動床玲 海報網

海報時尚網:會接受相親這種方式嗎?

林志玲:這個很神奇的,我覺得朋友們沒有勇氣幫我介紹。大傢都是口頭說說:志玲你要走出去,交一些新的朋友啊~可是沒有人真的介紹,我也不會去。

可能下一步吧,我覺得讓自己找到自己的生活,不要百分百時間放在工作上的話,可能會有一點改變。

圖片來自東方IC

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海報時尚網:如果要給想變美的女生們一個忠告,會叮囑她們什麼呢?

林志玲:我覺得現在大傢真的對顏值這件事情,也就是所謂的外表真的是非常在乎的,可是我覺得經過時間的洗禮,你怎麼樣擁有無齡感,就像今天的主題無懼年齡。

圖片來自HAIBAO

海報時尚網×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海報網

然後自己就是自己的女神,這個態度我覺得很重要。想變美的女孩子我覺得很重要就是喜歡自己瞭解自己,活在當下。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看完志玲姐姐後,另一位170+的女神也被我們問到瞭感情問題哦!不過在滿足各位八卦心之前,先來看看這位最近瘋狂寵貓的“維密”女神何穗吧~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白到發光 自帶打光板的何穗

海豹君這次采訪何穗之前已經做好被國際超模氣場秒殺的準備,但是誰想到我們的何穗女神一出場就把海豹君的花癡心炸瞭出來,什麼叫做通體雪白,詞典裡甚至隻要配上何穗本人的照片就可以啦!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她也曾是瘦弱的小姑娘

在這裡有一個小秘密可以和大傢分享,據悉何穗小時候的體質特別弱,所以爸媽讓她學遊泳,接受瞭七年的遊泳培訓。高一時,何穗的身高就達到瞭完美的178cm,並報名參加瞭中國模特之星大賽,最終獲得第12屆中國模特之星大賽冠軍!

怎麼樣,各位爸爸媽媽以及仙女們是不是想馬上去學遊泳來塑形瞭?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成為國際超模 深受品牌寵愛

在隨後的超模之路上,何穗經過自己的努力和天賦,可以說是很順利的便登上瞭國際超模的List中,也就是這樣一位白到放光的亞洲仙女,讓世界奢侈品牌設計師認識到瞭中國女孩的美。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隨後還曾出演電影,並成為各大品牌的寵兒,比如我們的國際護膚品牌Olay。講真,何穗這樣肉眼看得到的超級白皮好肌膚,簡直是開掛的仙啊!

現在就快來看看仙女“何仙姑”的海報時尚網專訪吧!關於感情問題,她是這麼回答的……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海報時尚網:喜歡粉絲們叫你“何仙姑”嗎?有沒有自己最喜歡的綽號?

何穗:有啊,我覺得她們叫我什麼都行。比如說仙姑啊何三歲啊,我都ok。

圖片來自HAIBAO

海報時尚網×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海報網 何穗

海報時尚網:我們都知道您的肌膚白皙,然後皮膚狀態也很好,甚至獲得“合影殺手”的稱號,那麼您有什麼獨傢的護膚小心機嗎?

何穗:其實我覺得每個女生要根據自己肌膚的情況來護膚,就比如說我自己屬於幹性肌膚,那我會在每天的卸妝清潔的時候會比較小心輕柔,會避免過度清潔造成一些過敏敏感的現象。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尤其現在正在換季,那我就會選擇比較補水滋潤的護膚品。如果是油性皮膚的朋友,就不太適合跟我用一樣的護膚品。我覺得每個人是要選擇自己的肌膚性質相符合的護膚品。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海報時尚網:作為超模,日常會不會有節食或者是什麼保持身材的秘籍?

何穗:我覺得就是,因為自己平常會經常稱體重,會看到那個數值。還有最直觀的就是每天照鏡子時會看到自己的狀態,會督促自己說,是不是該去健身房練一下肌肉線條,讓它更緊致一些。

圖片來自HAIBAO

海報時尚網×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海報網 何穗

海報時尚網:很多人都說你是“合影殺手”,有什麼拍照的技巧可以分享一下嗎?

何穗:其實我覺得拍照技巧,合影的時候用發自內心的笑,笑的比較開心,我覺得這個情緒是最感染人的。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海報時尚網:因為作為國際超模,工作一定很忙,也沒有時間考慮感情生活這類的事情。每次回傢的時候,傢裡人會催你趕快找男朋友嗎?

何穗:不會哈哈哈哈。我父母不太會催我做這件事,他們不會覺得你到瞭這個年齡就該做這件事情。

我覺得他們對我在這方面是比較信任的,相對會比較包容理解,我覺得這個東西也是不可以將就的。

圖片來自HAIBAO

海報時尚網×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海報網 何穗

海報時尚網:最近自拍有沒有使用大熱的卡通變臉軟件?會沉迷於自己在軟件裡可愛的卡通形象嗎?

何穗:會啊,很喜歡。我用那個軟件的時候,其實我會覺得像這樣的軟件就是有欺騙大眾的這種現象。我看到那個軟件拍出來的照片時,啊好可愛啊,減齡減瞭十幾歲的感覺,就是太可愛瞭。

圖片來自HAIBAO

海報時尚網×何穗

圖片延伸閱讀:海報網 何穗

如果粉絲碰到我問說可不可以合影,拿出來拍照軟件是這種的話,我就會特別開心~

圖片來自社交網絡/個人博客

林志玲

圖片延伸閱讀:林志玲

圖片來自HAIBAO

“海報全球旅拍師”佛州行何穗大片

圖片延伸閱讀:何穗 海報

看瞭兩位對相親和感情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海豹君是相當滿足瞭,但最後也被忘瞭Get女神共同的選擇哦,畢竟變美才最重要!

女神們的心頭好就好就是它啦,OLAY小臉精華

你不是胖瞭,而是老瞭?OLAY的一項跨種族跨年齡大數據研究發現,與其他種族的女性相比,中國女性隨著年齡增長,除瞭松弛皺紋等常見衰老問題外,還會出現面部橫向外擴松垮的趨向。而歐美女性因為擁有立體的骨骼,臉部肌膚僅僅呈現下垂趨勢。這也是我們說的“中國式大臉”問題。

這並不是因為你胖瞭,其實是因為你的肌膚松瞭。下頜兩側輪廓松弛,法令紋出現,蘋果肌下垂,也就形成瞭所謂的中國式大臉。而臉部肌膚松弛的根源在於,隨著年齡的增長,掌管肌膚新生的肌源細胞能量下降,無法讓衰老細胞被新生細胞取代。因此,對抗“中國式大臉”的關鍵就在於提升肌源細胞能量。

女神們的摯愛,OLAY小臉精華 (OLAY新生塑顏臻萃修護精華露) 就是一段針對性煥活年輕,打造緊致小臉的產品。它內含OLAY專利科技——奇跡勝肽B3科技 (奇跡勝肽+細胞肌B3修護因子) ,可以為肌源細胞源源不斷的註入能量。可以增加25%肌源細胞新生能力,1.8倍促進透明質酸生成,5倍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令肌膚充盈飽滿,水光潤澤。

是不是聽起來有些陌生,那讓我們來扒一扒這兩個成分吧。奇跡勝肽是源於300萬種勝肽組合可能性中甄選的奇跡勝肽復合物,能夠直接作用於肌源細胞,喚醒肌膚細胞原生能力。而細胞級B3修護因子就是我們熟悉的煙酰胺啦,在OLAY的大紅瓶和小白瓶中都有出現。它可以顯著促進肌膚內部能量生成及循環,也是日本藥妝認證唯一兼具美白和抗老功效的護膚成分。

而且因為勝肽的不穩定性,OLAY臻萃系列產品都由日本FDA制藥級工廠精工細制,1/10000的精準配方,1500℃多維度玻璃燒熔,而且所有產品都從日本空運到中國,保證瞭每一隻產品運輸磨損最小,也最新鮮。簡直不能再安心嚕!

海豹君已經準備好剁手瞭,小臉精華+小臉霜馬上就要用起來,希望以後拍照可以和兩位女神一樣再也不用P圖啦!現在剁手還有魔法手包相送!

玉蘭油 (Olay)

新生塑顏臻粹修護精華露

產品詳情

OLAY攜手全球頂尖研發力量,於一項跨種族跨年齡大數據研究發現,與其他種族女性相比,中國女性隨著年齡增長,除面對松弛、皺紋等常見肌膚衰老問題外,面部輪廓還具有橫向外擴松垮的趨向,呈現“越老臉越大”的狀態,為實現“小臉“,這款OLAY新生塑顏臻粹精華露,專利配方特含奇跡勝肽B3科技,搭配智研膚感科技,快速沁透,重啟肌膚新生,呵護緊致小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t822l1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